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母婴育儿

孕妈是通过哪些小诀窍知道宝宝性别的

来源:爱宝宝 2016-03-19 12:46:56

  1.怀孕初期,看看反映厉不厉害,一般来说,反映不厉害的是男孩,还有吃东西的喜好,喜欢酸、咸的是男孩,喜欢甜、辣的是女孩;


  2.孕两个月的时候,可以去做B超,孕囊长条形的是男孩,接近圆形的是女孩;


  3.孕三个月的时候,要是做梦梦见蛇,会生男孩,很多人验证过很准的;


  4.孕四五个月的时候,可以看看肚子上的妊娠线,上下连成一条直线的是男孩,或者稍微有点偏左的,也是男孩;肚子再大一点的时候,从侧面看,尖尖的是男孩,一般比较靠下,而且从后面看,能有些腰身,走路比较灵活,就是男孩的几率大一些。


  5.八个月时候,做三维B超比较准确


  以上仅供参考,现在是男女平等的年代,生男生女一样,各位孕妈不要有重男轻女的思想呦。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