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母婴育儿

怀孕不想吃饭该怎么办?

来源:爱宝宝 2016-03-19 12:47:59

  一般到怀孕1个半月天到3个月之间,由于孕激素的影响,会导致孕妈们厌食(偶尔还会有吃东西想吐),所以为了腹中的宝宝能健康的生长必须要吃,那有啥好的办法解决一下。


  1.吃清淡食物

  相信大家都知道夏季的饮食很多人都是以清淡为主,孕妇也是一样的,都不吃太油腻的食物。多吃清淡会改善食欲,如:茭白炒鸡蛋等


  2.可以多吃水果

  准妈妈多吃点水果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好处的,而且要吃含糖量低的水果。吃水果还有个讲究,就是在两餐之间,为什么这么吃呢?因为这样既不会使血糖太高,又能防止低血糖的发生。对于正常孕妇来说,没有一种水果是绝对禁忌的,但不宜吃太多。推荐水果:樱桃,葡萄,苹果,柠檬等。


  3.可以汤喝

  其实每个人差不多都喜欢喝汤,不宜多喝要注意膳食平衡。孕妇喝汤更是关键,要喝丰富的营养物质(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钙、磷、铁、锌等)的汤,这样就能满足体内宝宝的健康生长发育。推荐:红萝卜玉米排骨汤,冬瓜汤,乌鸡汤,银耳花生仁汤等。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