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母婴育儿

准妈妈都看一看,孕期的时候多做做这些小运动!

来源:稻草人童书馆 2016-03-18 14:49:47

  我 们一直认为女人在孕期要格外的注意身体,然后适当的运动一下,这样自己和宝宝才能健健康康。可是最近一个英国孕妈妈却颠覆了我们的三观,一位怀孕17周的 孕妈妈却要参加英国在5月份举办的钢管舞比赛,到那时候距离她的预产期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并且表示自己将坚持跳钢管舞,直到自己分娩为止。这位孕妈妈的 做法确实颠覆三观,在这个时候追求梦想,对一件事物有如此的热情,真的不知道该说这位孕妈妈是勇敢还是傻了。

  不是谁都有这位英国妈妈这般对梦想的执着的,也不是谁都有一个能用生命来守卫的爱好的,也不是谁都有这么大的勇气,所以,为了自己宝宝能够平安降生,还是安安分分的度过孕期,做些有利身体又无危害的运动吧。


  游泳

  在妊娠前期,游泳是很好的运动项目,能减轻关节负荷和血液流通,重要的是还能促进宝宝神经系统的发育,此外游泳时水位的变化能促进胎位的规正利于顺产。不过最好在有人陪同下经行游泳,大概半个小时就好,选择相对卫生人少的游泳馆。


  散步

  散步可谓是孕妈妈最合适的运动方式,方便易行,在饭后走上那么半个时辰,对自己和宝宝都好,又锻炼耐心。

  孕妇体操和瑜伽

  在孕期可以适当做些体操和瑜伽,但注意一些跳跃和弯腰尽量不做或者少做,这些低强度的有氧运动相对来说比较安全,而且还有利于自然分娩。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