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母婴育儿

准妈妈挑选奶瓶技巧你学会没?

来源:亲亲宝贝 2016-03-19 11:55:34

  奶瓶的挑选是很重要的,奶瓶要讲究实用性、安全性、健康性,而现在很多准妈妈多数看重款式和花式上。

  宝宝出世后,很有可能他第一个用嘴接触到的东西不是妈妈的乳房,而是奶瓶,如何给宝宝挑选一款安全而又合适的奶瓶,是有方法的哦。

  挑选奶瓶的技巧:

  1、首先从奶嘴开始说,因为奶嘴是直接被宝宝吸在嘴里,可不能马虎。奶嘴要挑选医用级液态硅胶,因为这种奶嘴很柔软,更接近妈妈的乳房。

  2、还是说一下奶嘴的挑选,最好是选择奶嘴底部比较宽的,如此会让宝宝在喝奶的时候更富有弹性,会更让感觉这一款奶嘴就是妈妈的乳房。

  3、要选购带有透气孔、活片塞的奶瓶。这是因为透气及活片塞可以避免气孔太大而造成奶水外漏,同时也可以避免宝宝吸入过多的空气造成吐奶或者是被奶呛的情况。

  4、再说一下如何挑选瓶身,选购的时候准妈妈一定要留意瓶身上有没有标志,还有瓶身上的刻度、颜色、透明度够不够清晰,好的奶瓶是透亮的,而且有着很醒目的企业标志,没有任何杂质的哦。

  5、买奶瓶的时候最好是能打开闻一下了,不合格的奶瓶在打开的时候会有一阵异味,这很有可能就是利用废料生产的呢。还要挰一下,这个对于塑料奶瓶来说是很重要的因素,好的奶瓶的强度是相对会比好的,用力去挰也不会发生变形变软的现象。

  6、究竟是选择玻璃奶瓶好还是塑料奶瓶呢?其实这个是见仁见智了,选择玻璃奶瓶会容易摔坏,但是它相对塑料奶瓶来说清洗容易,而且更健康,也不会随着使用时间过长而会变黄。


  奶瓶挑选技巧当中还有不少的知识,准妈妈是不是没有想到呢?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