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母婴育儿

幼儿园春季育儿知识,孩子茁壮成长

来源:亲亲宝贝 2016-03-19 11:56:08

  幼儿园春季育儿知识介绍,培养幼儿良好的卫生习惯、多运动、注意营养摄入和及时做好各种预防工作。

  幼儿园小孩的春季育儿知识也是非常重要的哦,准父母和幼儿园老师们一定要特别注意的四点。

  1、培养幼儿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春季要特别注意幼儿的疾病和流感预防,要培养幼儿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平时要勤洗手,不乱擦眼睛,不要随地吐痰等,建议家长或幼儿园的老师可以早晚用温冷水给幼儿洗脸和洗鼻子,这样可以不仅可以增强幼儿的抗病能力还可以加强幼儿鼻黏膜对于冷空气的适应能力,而且还要保持室内通风。


  2、春季应多运动

  春季是感冒的高发季,为了预防感冒和各种病毒,孩子们在幼儿园应该要多运动,进行多项目的体育锻炼,这样不仅可以提高幼儿的抵抗力还会让孩子感受到快乐。


  3、注意营养摄入

  春季还要特别注意幼儿的营养方面,所以春季要为幼儿准备一些养生的营养食谱,要保证蛋白质和维生素钙等营养物质的摄入量,记住,为幼儿提供了营养食谱后还要监督孩子,最好别让孩子挑食咯。


  4、及时做好预防

  春季是个气候比较适宜的季节,幼儿在户外活动后容易出汗,这个时候不管是家长还是幼儿园老师都要特别注意,并且及时为孩子擦汗,以避免孩子感冒,而且在这个季节还要适当的给孩子增减衣物。


  最后,要说一下,要为孩子补充充足的水分,以免出现脱水现象。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