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明星饮食

黄晓明瘦了二十斤,原来明星是这样减肥的

来源: 2021-10-27 10:15:53

  网上爆出黄晓明减肥二十斤的照片,果然是瘦了以后,整个人看起来清爽了很多。

  可能是看黄晓明减肥很成功,有很多人问他减肥秘籍。

  黄晓明发文称“好多朋友来问,我的减肥秘籍是什么。这是工作人员给我准备的一日菜单。”

  而他的菜单上早餐是新鲜的空气,午餐是纯净的水,晚餐是柔和的月光。

  难怪减肥效果这么好,只要有毅力的,这样的减肥食谱都可以成功。

  看了减肥食谱,有网友说“我选择胖着。”

  看来这样减肥的毅力不是那么容易的。

  黄晓明自己也在解释了,是为了角色需要才减肥的,而且也不是每天都这样。

  他还劝网友们千万不模仿,该吃吃该喝喝。

  看到他这样减肥,想起以前孙俪说过,为了减肥,早餐只喝一杯水。

  减肥是大多数人不变的话题,很多人一边说着减肥,一边又禁不住美食的诱惑。

  很多人都羡慕明星,想胖就胖,想瘦就瘦。

  减肥对他们来说,就像闹着玩一样。

  其实,他们的减肥也很辛苦的。

  不但是黄晓明和孙俪为了减肥只喝水。

  还有杨紫,为了减肥,有三天只喝水不吃饭。

  颖儿为了减肥,每天只吃一个柚子。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吴昕,曾经在节目里说,她的团队让她减肥不吃饭,而他们在她的屋里大吃大喝,她只能看着别人吃喝,自己饿着肚子。

  等工作人员吃完饭回自己的房间,吴昕饿的不行了,就把他们的剩菜给吃了。

  等第二天的时候才知道,他们是为了考验她减肥的毅力,才没收拾剩饭剩菜,结果,她还是没经住考验。

  减肥的滋味,真的很考验人的毅力。

  不过减肥成功的效果,也真的堪比美容。

  认识一个女孩,胖的时候一百五十斤吧,很喜欢吃,因为胖找男朋友都不好找。

  在家人督促下,还有恋爱打击下,下了决心减肥。

  有半年吧,只吃水果和蔬菜,不吃主食,再加上每天快走,瘦到了一百零几斤。

  真的就像变了一个人,气质也不一样了,本来就挺漂亮的,减下来以后更漂亮了。

  而且,还找个一个很优秀的男朋友。

  都说减肥,有的成功了,有的只是说说而已。

  但是,减肥可以,不要太极端的减,也不要学明星们只喝水减肥,他们是为了角色需要。

  减肥可以,但一定要健康的减。

  又瘦又美是好的,但又瘦又美又健康更好。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