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明星饮食

哈佛才女娜塔丽波特曼的瘦身饮食

来源:健康安全网 2015-11-16 15:55:48

  哈佛才女娜塔丽波特曼的瘦身饮食

  哈佛才女,知性女神,第二赫本,天才童星,奥斯卡影后,这些都是人们赋予娜塔丽·波特曼的称号,完美到令人嫉妒的她,原本就已经很苗条,然而敬业的她利用饮食及运动让自己又再瘦了9公斤,到底她是如何做到的呢?

  娜塔丽·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 的瘦身秘诀:素食饮食

  “I am a strict vegetarian. I love animals and I do what I think”。娜塔丽·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 说:我是一个非常严格的素食者,我想是因为我非常爱护动物的原因。一般来说,素食者的体重会比一般饮食的人在少个20磅。

  娜塔丽·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 的日常饮食习惯:

  她吃非常多的水果以蔬菜面包意大利面以及搭配地中海饮食淋上橄榄油。

  地中海饮食

  现代人多外食,实在很难三餐都按照这套法则来运作,因此可以采用折衷的方式,从一般饮食的小地方开始进行“微地中海”饮食法。

  你可以先从微地中海饮食开始

  1.吃面包时改沾橄榄香草油,不沾奶油,三明治夹酪梨片,不夹培根。

  2.午、晚餐主食的牛肉改成鱼肉,使用蒸煮、烤的烹调法更低卡。

  3.餐厅点餐将肉酱义大利面替换成以橄榄油清炒的坚果起司义大利面。

  4.生菜沙拉酱料以优格酱、和风酱为佳,勿选择美乃滋。

  5.甜点以切片水果取代蛋糕,例如烤苹果或是果干。

  6.煮菜调味料以香草调味料取代盐巴,风味不减。

  运动计划:一小时半/每天,一个礼拜四次。

  运动项目:

  皮拉提斯以及重量训练——强化全身肌肉以及核心肌群。

  飞轮有氧课程——是燃烧脂肪以及卡路里最有效的运动方式。

  游泳——加强腿部肌力以及心肺功能。

  伸展——运动过后用15分钟来做伸展训练达到全身的线条更显拉长优美。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