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明星饮食

唐嫣推荐一日减肥瘦身食谱

来源:减肥吧 2015-11-11 18:42:01

唐嫣近年来处于事业的上升期,与绯闻男友霍建华频频联系。皆因唐嫣的身材明显发生变化,那么她平时是如何瘦身的呢?下面小编就要告诉大家唐嫣的减肥小窍门,推荐唐嫣一日减肥食谱,帮助大家快速的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明星的好身材轻松拥有。


早上07:00 营养早餐

吃早餐减肥原理:一个夜晚的睡眠想必也让你的胃空空如也了,及时补充营养均衡的早餐不仅能让你一整天都精力充沛,还能帮助加快新陈代谢,保持体内的血糖稳定,对减肥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富含蛋白质和纤维素的食物是最理想的早餐搭配。早餐吃两片全麦面包、一杯低脂牛奶和一个鸡蛋不仅能大大增加你的饱腹感,减少饥饿感的产生,对控制热量摄入也有很大的帮助。

上午10:00 来个健康的小吃

添加小吃减肥原理:不吃一餐两餐对减肥并没有帮助,相反,少吃多餐有助减肥。两餐之间添加一些小吃能帮助你保持血糖水平的稳定,能有效避免你在下一餐因为饥饿而吃得过多。水果就是非常不错的小吃选择。

中午12:30 午餐的时间到

午餐在一天之中是非常重要的,俗话说,“早上吃得好,中午吃得饱,晚上吃得少。”但是,吃得过多又会造成肥胖。那么,午餐吃什么健康又减肥呢?肉类的话最好选择鱼肉,因为鱼肉中的卡路里含量很低,在摄入优质蛋白的同时不会带入过多的热量:而洋葱能降低胆固醇和血脂,保证肠胃的干净,是减肥者不可缺少的降脂食品。

下午15:30 下午茶时间

调查表明,有下午茶习惯的人比其他人要苗条!下午茶往往受饥饿的驱使,是一顿真正的迷你餐,它和用来发泄郁闷或仅仅用来解馋的零食是不同的。下午茶和正餐的消耗原理是完全相同的。可以保证营养均衡的食品。比如一种谷物食品配一个奶制品或一个时令水果是下午茶的最佳选择哦!

晚上19:00 开始吃晚饭

晚上是活动量最少的时候,这个时候的饮食最好是以清淡为主。晚餐应该选择容易消化、富含膳食纤维和碳水化合物多的食物。在主食上可以选择些杂粮粥等粥食。因为适当的选择些粗粮不仅对减肥有利,还有助于帮你控制食欲。副食上就要多吃蔬菜水果了。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