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明星饮食

姜雨晨减肥食谱曝光 瘦成闪电大揭秘

来源:减肥吧 2015-11-11 18:34:56

热播剧《少年四大名捕》中的“紫罗公主”形象圆润、霸道而可爱,原来是演员姜雨晨特意为角色增肥20斤之故;而在戏外,姜雨晨早已恢复了窈窕的体态,且大有“瘦成一道闪电”的架势。网友纷纷向姜雨晨询问瘦身的秘诀,日前她也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的减肥食谱。


蜂蜜水、全麦面包、蔬菜沙拉、酸奶、运动……看似简单寻常的减肥食谱,却是姜雨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总结出来的,也是经过实践检验过的,相信广大网友定可从中有所获益。难能可贵的是,姜雨晨的“减肥食谱”是手写的,且是就着咖啡馆的餐巾纸写的,如此更凸显其与网友分享的一番诚意。而在这份手写食谱中,不乏“实在饿了,吃草吧哈哈”“要么瘦,要么shi”等语句,字里行间无不显示出姜雨晨精灵鬼马的一面,与工作中严谨敬业的形象大相径庭。

姜雨晨同时告诫网友朋友们,“减肥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坚强的减肥意志,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相信绝对是真理和经验之谈,当然也为紫罗公主戏外“瘦成闪电”进行了现实揭秘。如今,广大网友更迫切的期待看到《少》剧中的圆润公主形象,本周二、三与姜雨晨相约锁定电视荧屏,将减肥大计进行到底。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