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明星饮食

何洁瘦到敢露肚脐的私人秘密

来源:减肥吧 2015-11-11 18:19:26

我们的记者(中国美容时尚报)说,这前些天,当电话告诉何洁,这次选她作封面,势必要贡献一点什么时,熟悉的大笑声从电话那头传来,“哈哈,没问题,当然是减肥!没见我现在瘦得跟什么似的,哈哈,要什么有什么!”不错,既然何洁同学如此毫无保留,那就把她的私人秘密告诉你。


何洁瘦到敢露肚脐的私人秘密

何洁的N个生活片段

何洁的笑,是开怀大笑的爽朗,灿烂如38℃的盛夏阳光,让人没来由的跟着快乐。

“哈哈,好啊好啊,okok啦,无所谓的啦。”

“哈哈哈,姐姐(本报记者),今天中午吃什么啊,拒绝吉野家!”

“哈哈哈,你的脸好圆啊,再长两颗雀斑就是烧饼啦。”

记者说,看吧,不管谈到什么,她都会先大笑三声,还中气十足,似乎顶棚都要掉下来。何洁实在是一个太爱笑的丫头,一笑,眼睛就眯成喜气的豆角。

你如果赞叹她,“妞儿,瘦了不少嘛。” 小妮子就会一边捏着下巴,一边狂笑不止,“我的下巴很尖噢,哈哈,不是垫的哦。哈哈哈!”

没错,现在的何洁早已不是当年会因为肚子上赘肉太多而惨遭媒体嘲笑的那个圆脸baby了,她终于有了穿露脐装的资本。

何洁甩掉baby fat的N个秘密

1、饮食--绝对绿色

“之前尝试减肥都没有真正意义上掉肉,通常都是胖了--瘦了--又胖了--又瘦了反复循环。参加超女比赛时,曾一个星期减了6斤,每天只吃西瓜、西红柿;后来全国总决赛时,和春春住一个房间,吃了她很多零食,于是又胖了。”

后来又听别人说早餐多吃,然后就不停地吃,结果更饿;后来听说只吃黄瓜、西红柿,瘦是瘦了,抵抗力也下来了。现在我的宗旨是“绝对绿色”:

A、首先戒掉高脂类食物,油炸的,奶油的,都不吃了。

B、多吃含碳水化合物较高的食物,主要来自谷类(如米、面、杂粮等)。

C、减少精糖的摄入。精糖容易代谢,但是如果在人体内不消化,就很客易转化为脂肪

D、晚餐之后不吃零食,如果实在喜欢的话,最好就在早上吃果仁,因为果仁食品富含蛋白质,吃过后可以有一种饱腹感。

E、不吃夜宵。如果饿得不行,可以吃飞过水的青菜,或者火龙果,绝对能满足胃。

2、能走不站,能站不坐,能坐不躺

这是何洁目前的“十二字箴言”,坚持天天快步走,可以消耗体脂同时提升臀部,使臀部变得更加坚挺有弹性。因为在快步直走的时候,带动并加强了臀部肌肉的运动,坚持天天走,可以使臀部在短短的一个月内明显提升,达到完美修身的效果,还有助减肥。

3、好朋友柠檬切片水

由于要不停运动锻炼肺活量,而且是不间断的小运动量,所以要及时补充大量的水分。何洁会选择柠檬切片水,它富含大量维他命C,给肌肤补水的同时还补充了营养成分。

4、服饰饰品“假装”尖脸美女

如果你是上身丰满、直腰身的女孩,可以大胆地向S型靠拢。上身可穿短款上衣、腰部略微收紧,人为打造出S型曲线,层叠搭配是修饰直腰最简便易行的有效方法。

饰品可以选择有天然质感的水晶、天然的石头、木质首饰,百分百不会出错。耳环是小圆脸不容忽视的美丽情节。应该多尝试设计多变、大过耳垂的耳钉,或有垂坠感的耳环,能够在视觉上拉长脸型,起到瘦脸作用。圆脸女孩特别不适合戴小耳钉,如同大圆圈套小圆圈,除了突出平淡的圆脸外,起不到丁点儿瘦脸作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