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明星饮食

安妮斯顿婚后生活狂野 与老公裸体进餐

来源:腾讯娱乐 2015-11-10 09:24:48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8月与订婚3年的男友贾斯汀·瑟鲁斯(Justin Theroux)秘密完婚,前阵子才传她采用拔罐等特殊疗法、怀上双胞胎,近日又成为媒体报道焦点,婚后生活疑似相当大胆而精彩,被曝经常会裸体和老公共进晚餐,引发外界热议。

  根据美国杂志《OK!》报道,珍妮弗·安妮斯顿被爆料跟老公贾斯汀瑟鲁斯结婚后,两人几乎形影不离、相当亲密,且新婚后疑似变得更加热情奔放,甚至传出她为了增添情趣、跟老公共进晚餐时大胆裸体的消息,意外引发网友热议。

  除此之外,珍妮弗·安妮斯顿还被传出就算婚后生活相当甜蜜,但回到家却疑似跟老公贾斯汀瑟鲁斯分开睡,原因被指出是当在她想要睡觉的时候,却常被老公在床上看电视、发E-mail的声音搞到快发疯,虽然两人闪婚至今已经隔了3个月,婚后生活仍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