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食品鉴别

一分钟辨别真假酱油

来源:新浪上海 2015-11-19 21:03:39

  、

在一滴酱油中滴入试剂后摇匀,一分钟后就可知道酱油是否是勾兑产品……昨天,在物美玉蜓桥店,大大小小的检测设备为现场消费者提供快速检测服务。由此,物美超市食品安全月也正式启动。记者注意到,除了真假酱油检测外,现场还有农药残留速测、猪肉水分以及瘦肉精检测、牛奶三聚氰胺速测、烟熏肉制品的亚硝酸盐测试。检测时间最长不过十几分钟。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