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食品鉴别

优质元宵汤圆馅皮比例25%以上

来源:互动百科 2015-11-13 19:26:44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元宵、汤圆等食品正成为广大消费者普遍购买的节日食品。昨日,太原市质监局小店分局提醒消费者,选购这些食品时,还应注意馅料含量,馅与皮的比例应为25%以上。

质监人员提示,在购买时,首先要认准包装上的QS标志,选购有QS标志的产品。最好选择正规的生产加工厂家,并尽量选择那些信誉好、质量稳定的知名品牌。

选购时要注意产品的包装。选择包装密封完好、包装袋产品无黏结、无破损和变形的产品。在产品的外包装上,消费者要注意观察产品的标签。速冻食品的标签除了常规的产品名称、生产企业和地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净含量和配料表等要求外,还应标明存放条件、使用方法等。 作者:关静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