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茶叶百科

参莲养生茶的做法 女性美容可选这五种养生茶

来源:正佳养生网 2016-03-18 22:08:33

  在生活中,女性朋友如果想要改变自己容颜的话,是可以通过喝养生茶的方法来达到美容养颜的目的的,而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参莲养生茶,就是一款能够去除皱纹和防止肌肤氧化的美容养生茶。


  参莲养生茶的做法:

  材料:参须2钱、惹仁、莲子各1两去籽红枣、黄芪各3钱,麦门冬5分。

  作法:以1200ml的水煮成700ml,当茶饮用。

  作用:可除皱,有让肌肤抗氧化的作用。

  女性美容养生茶:

  柠檬茶

  材料:柠檬1个。

  用法:将柠檬去皮后切成片(柠檬皮汁会令黑色素沉淀)泡水饮用,依个人口味添加冰糖。

  功效:让肌肤回复光泽与弹性。

  枸杞蜂蜜茶

  材料:雪耳15克,枸杞子25克,薏苡仁10克。

  用法:将雪耳、枸杞子等同入锅内,加水适量,用小火煎成浓汁后,加入蜂蜜适量,再煎5分钟即可。隔日1次,温开水兑服。

  功效:滋阴补肾,益气和血,润肌肤。

  薄荷茶

  材料:鲜薄荷30克(干品10克)。

  用法:洗净弄碎,用热开水冲泡即可。

  功效:养颜,润肤。散风清热止痛,能消除夏日的火气与肠胃郁闷,还可治疗夏季热感冒。对治疗风热牙痛效果明显。

  生地润肌茶

  材料:生地20克,积雪草25克,山楂25克,冰糖适量。

  用法:将前三味共切碎,捣研成粗末状,混匀,加水煎后,加冰糖,代茶饮用。

  功效:清热凉血,荣养肌肤。适用于皮肤粗糙衰老,瘙痒等。

  养血美颜茶

  材料:青果、桂圆肉、枸杞子各10克,冰糖适量。

  用法:将前三味洗净放入茶杯,加冰糖,用沸水冲泡,代茶饮用。

  功效:养血滋阴,保健皮肤。适用于面色萎黄,皮肤干燥,体型枯瘦。

  在对参莲养生茶的美容价值有所认识后,女性朋友对于制作参莲养生茶的方法也是应当予以了解的,而在生活中,女性朋友除了可以选择参莲养生茶外,还可以选择其它同样有着美容功效的茶叶来饮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