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茶叶百科

喝茶叶的4大好处,喝茶叶可以预防辐射伤害

来源:美厨邦网 2016-03-19 20:38:29

喝茶是很多人的一种生活习惯,大家都知道喝茶叶叶有什么好处吗?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喝茶叶的好处吧。

喝茶叶有什么好处

茶叶的主要成份是茶多酚、咖啡碱、脂多糖等类物质,对于人体的好处是很多的。

1.喝茶叶的好处一:喝茶叶可以延缓衰老

茶叶中含有很多的茶多酚,这是一种抗氧化性的物质,还有很好的生理活性,可以清除自由基,可以减少氧化,是很不错的的延缓衰老的物质。

2.喝茶叶的好处二:喝茶叶可以抑制心血管疾病

茶多酚对于脂肪代谢特别的重要,如果人体中的胆固醇和三酸甘油脂的含量过高,会在血管内壁脂肪沉积,会导致脉粥样化斑块等心血管疾病。而茶多酚有抑制动脉粥样硬化的功效,从而可以起到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3.喝茶叶的好处三:喝茶叶可以预防和抗癌

茶多酚可以有效地阻断亚硝酸铵一些致癌物质在体内合成,从而起来了提高免疫力的作用,也可以减少癌症的发生机地。

4.喝茶叶的好处四:喝茶叶可以预防辐射伤害

常用电脑的人可以多喝茶叶,这样就可以减少电脑对人体的辐射作用了。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