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茶叶百科

人参乌龙茶的副作用有哪些

来源:美厨邦网 2016-03-19 21:01:47


  人参乌龙茶中茶中精品,是用优等乌龙和西洋参一起加工成的一种特色茶品,对人类的身体有多种好处,许多人都喜欢喝它,但是小编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人参乌龙茶虽好,却也是有一定副作用存在的,在饮用以前最好对它的副作用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以饮在饮用时出现对身体不利的情况,如果你还不知道人参乌龙茶的副作用,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人参乌龙茶的副作用

  1、人参乌龙茶可解药

  人参乌龙茶中的有些物质,对药物有很强的分解作用,可以让药物功能效减弱或者消失,因此人们在服药期间尽量避免饮用人参乌龙茶。

  2、人参乌龙茶可让肾受损

  人参乌龙茶中有一些酸性成分,其中有一些可以转化为肼盐,这种物质是诱发肾病的重要所在,因此人们经常饮用人参乌龙茶会出现肾病高发的不良情况。


  3、人参乌龙茶会诱人低钾血病

  人参乌龙茶中有大量的咖啡呆,这种物质会干扰人体对钾的吸收,严重时就会产生低钾血病,对人类的健康特别不利。

  4、人参乌龙茶会引发胃痛

  丹宁和咖啡因是人参乌龙茶的重要成分,这两种物质进入人体以后会刺激胃部,让胃酸分泌过量,严重时就会引发胃灼热或者胃溃疡,让人们经常性的出现胃痛,时间外了就会影响人们的正常进食和消化。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