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茶叶百科

茶文化之红茶悠久历史文化

来源:小百姓养生网 2016-03-19 21:09:40


  茶文化之红茶悠久历史文化

  中国饮茶有着悠久的历史,茶文化发展到今天,饮茶不仅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还是养生的重要载体。

  虽然中国茶叶的分类尚无统一的方法,但比较科学的是依据茶叶在制造中发酵程度不同而出现的不同颜色分类的。

  红茶:红汤红叶,色泽乌润,冲泡后具有花香或蜜糖香,滋味醇爽。红茶呈红色是因为在加工中不经杀青,保持了酶的活性,使茶叶充分氧化后变成红色,为全发酵茶。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