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茶叶百科

茉莉花茶的泡法与功效

来源:美厨邦 2016-03-21 15:47:41

  茉莉花茶的泡法,茉莉花茶的功效介绍


  有很多人喜欢喝花茶,在众多的花茶中有一种叫茉莉花茶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茉莉花茶的泡法和功效吧。

  茉莉花茶的泡法和功效

  1.茉莉花茶的泡法

  茉莉花茶的泡法就需要你准备好茶具和茉莉花茶了,可以选择陶制的茶具,也可以用玻璃茶具, 选择好茉莉花茶的材料,把开水煮开,然后再用开水烫一下茶具,然后再把适量的茉莉花茶放进茶具里,然后再把开水冲进茶具里,泡上几秒钟就可以把水倒出来了,这时时候再冲上新的开水,这一次冲泡的茉莉花茶就可以喝了,还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放一些冰糖进去,这一杯香醇的茉莉花茶就泡好了。


  2.茉莉花茶的功效

  茉莉花苛对于痢 疾、腹痛都是有好处的作用,茉莉花茶还可以消淡,可以降血压,可以清肝明目,同时茉莉花茶也可以生津止渴有很好的坚齿作用,可以防辐射,同时也可以抗衰老茉莉花茶还有很好的行气止痛的作用,同时茉莉花茶也可以解郁散结对于缓解胸腹胀痛有很好的作用,是很不错的止痛用茶。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