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茶叶百科

苦丁茶泡水喝有什么功效

来源:美厨邦网 2016-03-16 18:14:34


  苦丁是一种中药药材,有很多人喜欢喝苦丁茶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苦丁茶泡水喝都有哪些的功效吧。

  苦丁茶泡水喝的功效

  1.苦丁茶泡水喝的功效一

  苦丁茶是一种很不错的花草茶,有很好的药用价值,苦丁茶可以用来治疗疾病,同时也可以提高人体的抵抗力,苦丁茶的药用效果是很明显的。

  2.苦丁茶泡水喝的功效二

  苦丁茶泡水喝可以起到散风热的作用,同时也可以清头目,有很好的除烦渴的功效,用苦丁茶泡水喝是可以治疗头痛和牙痛的,对于目赤和热病烦的治疗效果都是很好的,对于痢疾的也是有好处。

  3.苦丁茶泡水喝的功效三

  苦丁茶泡水喝可以提供多种营养成份,苦丁茶含有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还含有锌、锰、铷等多种微量元素,喝了苦丁茶以后还可以降血脂,对于心脑血管疾病有好处。可以消除头晕,头痛,同时对胸闷乏力和失眠都是有好处的。苦丁茶也很适合中老年人喝。


  4.苦丁茶泡水喝的禁忌

  有风寒感冒者是不适合吃苦丁茶的,虚寒体质者喝了苦丁茶以后会加重寒的症状。有慢性胃肠炎患者或者是在经期中的女性也是不适合苦丁茶的。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